不知道有没有人一样
会把选择全交给命运
比如说如果这事的发展是怎样
我就做,相反的我就不做。。
曾经一段时间我试过
即使有些因素是人为影响的
但是我确确实实把选择权交给命运
可能那时也被忧郁症影响吧?
这事应该家人也不知道吧
那段时间毫无原因的处于超低潮状态.
问个搞笑的问题
你们会不会因为等某些东西很久没等到
而想要了结自己的生命呢
即使你知道那东西到最后还是会来的
曾经我会,我真的就这样想的
后来好像命运选择让我活下
所以现在我还活得好好的
最近以前那个感觉又来了
可是情况稍有些不同
这次赌注无关生命
但还是一样交命运了
也得到了答案
虽然有些遗憾
但是我也尊重命运的安排啦
因为至少有踏出第一步啦~
好啦,就这样啦
纯粹想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