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外貌












昨天,今年度的Astro新秀大赛正式结束了,
首先恭喜前五甲,虽然我不懂你们是谁,
当然你们也不会懂我是谁,哈哈。
我是热爱唱歌的,不过平时在公共场合很少会哼歌唱歌,
我不知道我的实力能够去到哪儿。
今年,透过朋友介绍,听说了Astro新秀大赛将会通过Demo,
选择晋级的参赛者去录音,几经考虑加上听说评审阵容强大,
所以把自己的第一次献了出去。
很可惜的,就连Demo这一关也过不了,唉。。。
是自己不够信心吗?实力不足?还是我根本没有那个舞台风?
这些都是个未知数。

在把自己的Demo邮寄过去,心中真是忐忑但最后原来是自己想多了,
带着零舞台经验的人除非很非凡,
不然根本就没机会,这些是我从来没想过的。。
我从来都不知道马来西亚竟然也会有这样的事情。
如果不是认识了有参赛的其他朋友,
我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情,虽然没经证实,
但我信了,看了其他人的Demo,
觉得很厉害的朋友竟然落选了,这些起初是很意外,
但是后来我接受了,事实是残酷的。
在这类似的选秀节目,才艺根本就是其次,
因为我发现到决赛了,选手们虽然看起来是很厉害,
但是其实表现也没有很突出,
但是他们有两个优点,就是外貌和人气,
所以从这里你可以明白才艺是其次的。
现在的演艺圈多的是什么?偶像派
纯实力派根本就已经被埋没。。是真的
好啦不说比赛了,来说重点外貌真的那么重要吗?
当然是真的, 对于现代的人来说,
你没有外貌你就不会是首选,
什么人美心不美的都是过去式,
我就是那个没外貌的人,
但至少现在我过得还不错,
虽然外貌输人但是我能做的我都尽力,
有些地方我努力了然后我成功了,
比如说Presentation我拿满分了,
在童军我当上了副团教练,
在檀香寺我当上了纪律保安主任,
在很多人眼里可能这些是小事,
但对我来说这些并没有很简单,
不是说得到就得到,努力是一定要的,
小小的成就对未来自然会有帮助,
所以多我来说外貌是。。。
我也不知道
但是你必须知道










总之有很多人因为外貌而失去信心
我就是其中一个
很多人因为外貌而自卑
我也是其中一个
很多人因为外貌很多事不敢去实践
我就是其中一个
有很多很多因为外貌而什么什么的
当然我就是其中一个
我不是不相信这个世界
是这个世界不相信我
如果每个人都要靠外貌
那该死的人到底会有多少?
改一改心态世界更美妙
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不管Ta的外貌出不出色
感恩帮过你的每一个人
不管Ta的外貌好不好看
感谢陪伴你的每一个人
不管Ta的外貌美丽丑陋
有时候不是每个人都有的选择
换做是你你会去选择什么外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