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个话题反感的请回避,因为我知道有的人不喜欢这东东~
近
期突然有人叫我Chao哥哥,还真的好意外,哈哈哈。说到哥哥就让我想到干妹妹这个东西~本身没有弟弟妹妹,只有两个哥哥。本来是有三个的,但目前呢有两 个干妹妹,大概4年左右了,虽然现在各忙各的,其中一位拍拖了,所以比较少联络~不过联络时还蛮有话题的~至于第三位呢就发生了某些事情,所以依她的意愿 ,不再联络。大概介绍两位妹妹儿,两位都跟我同年,不过一位生日比我大,一位比我小。比我大的是第一位妹妹,第二位就比我小啦~
P/s:接下来比我大的我就称大妹,小的称小妹
P/s:接下来比我大的我就称大妹,小的称小妹
两位呢,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说来我这个最后一班的还真惭愧,哈哈哈。而且他们都是女童军的高层,意思就是职位很高,而那时候的我。。区区一个副队长,哈哈,根本跟她们差天跟地啊,想起来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她们会当我的妹,哈哈
两位妹妹都是因为男女童军合办的一个活动认识的,当时还没那么熟悉,就像普通朋友而已~
首
先,大妹,二月生日的,也是我的第一个妹妹,虽然比我大但是很不会照顾自己,一直生病什么的,就在爱心周的时候(爱心周是日新年度的一个活动,主要是卖衣 服,卖周边产品,卖义卖会的票,主办义卖会) ,那时候我们的Duty时间几乎都一样,所以就开始有交流,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可能关心比较多,过后聊天也比较多然后就变哥妹啦,哈哈哈
小妹呢,反而比较成熟,比较不会让人担心,但偶尔还是会有的,我们的故事很简单,突然有一天她就告诉我很想叫我一声哥哥,然后。。也没有然后了~哈哈哈
好啦~这个美好的故事就留给我自己啦哈哈哈
来说一说我对干妹妹这个词的看法吧
不过这之前,先看一看别人的看法吧
好多男生都喜欢认妹妹,听着妹妹哥哥长哥哥短的叫,心里异常有成就感。
可是,所有有妹妹的男生们,你们是否知道,这一声声的哥哥,把你自己女朋友的心都割碎了。
你觉得你们之间是真正的兄妹情谊,所以自然可以当着女友的面给妹妹回信息,打电话,可是你们毕竟不是真的兄妹,她那一句句的关心之语,让你女友情何以堪?
男生大多不喜欢把自己的辛苦,烦闷说给老婆听,因为怕她担心,于是妹妹就成了你最好的倾诉对象,慢慢的女朋友发现自己远不如你妹妹了解你,她会不郁闷吗?
而且你们之间就算再清白,在别人眼里都是暧昧,闲言闲语一但被女友听见,她会怎么想?
她或许嘴上说相信你,心里呢?
早就委屈得不行了。
再说你的妹妹,就真的把你当哥哥吗?
她或许对你早有意思,那么她就会在你和你女友之间挑拨,女人之间能听懂的话,你未必能懂,在你眼里,你妹妹的话似乎并无不妥,但你身边的这两位女性都知道,这已经是战争,而且你女朋友完全处于弱势,因为你根本不相信她,你觉得她在无理取闹。
于是生气,吵架。
你的女朋友到底做错了什么呢?
最后你给她的定义就是不了解你,不信任你,小心眼,不讲理。
可你疑惑女友为什么变了的同时是否想过,原因是什么呢?
或许有的男生问,那谈恋爱还不能与异性交往了吗?
可以啊,怎么不可以,那请问你老婆要是也找个哥哥,天天当着你的面给他发信息,打电话,哥哥,哥哥的叫着,提醒他天凉了加衣服,天热了别中暑。你是不是早就疯了?
所以,真正爱老婆的男人就别认什么妹妹!也别跟身边的女生玩什么暧昧的游戏。请尊重你的女友,她远比你想象中的脆弱。
看了这篇转帖先说说,哎。。。我没有女朋友啊哈哈哈,这算了TT
第一行说的心里异常有成就感其实这个就看个人吧,我两个妹妹虽然说是认了我这个哥哥,但是见面时很少会叫我哥哥,只有偶尔用信息群聊天的时候会称呼哥哥,而且心里异常有成就感对我来说根本不存在啊,会有什么成就感呢?还是我太弱了?哈哈哈
第二把你自己女朋友的心都割碎了 再说一遍,我没有女朋友啦,近期不会有,长期也很大可能不会有啦!!你觉得你们之间是真正的兄妹情谊 对,当然是真正的兄妹友谊,不然还能什么?其他人怎么想我当然不懂,而且我不像其他人时常把干妹妹带出门充面子,我没有!!没有!!所以这个我觉得还ok,糟糕我觉得我找错篇文章了,这根本不适合让我解释我的看法。。
因为,第一我没有女朋友,第二我没有老婆,第三。。没有第三了。。。突然觉得好悲剧。。。算了啦。。
好啦,来个问答环节好了,如果让你有个哥哥,或者你有哥哥,你希望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可惜我是姐姐。。
回复删除bu yao nan guo~~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