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days come to the end, that's when the memory be created.
两年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学期的熟悉了,
在微信,曾经写过那么一次发自内心的感受,
<你們敢稱我是朋友,
我都不敢認你們是知己,
從我進學院認識你們,
一gang一gang參了,
看起來是挺多朋友似的,
但不需要被用到的時候,
被冷落總是我,
從學院的晚會你叫我換位,
原因你說你跟他比較有話,
沒問題畢竟他跟你同學期,
我不算什麼只是跟你同中學,
不會有很多話說,
好吧那我就不跟你們說話,
反正說了你都不想聽醬,
第四學期接近尾聲時,
又來了一個兩個開不起玩笑,
但是總談著別人的笑話,
笑到眼睛都可以睜不開,
這種就是所謂朋友,
所以也決定放棄繼續跟你們相處,
上課時你總是有很多話說,
當有別人不懂的時候,
你會很不耐煩的大聲解釋,
當你聽不懂但想解釋給你聽時,
得到的是什麼?
用手賞我一個閉嘴的指令,
所以這就是朋友應得到的回應,
也不想想人家的用意,
也不想想每天周圍的人在幫著你,
需要別人的幫忙還會多關心幾句,
我呢?當理所當然了啊,
也不想想可以為了你沒交通,
幫你想解決方案,
也不曾理解我每天那樣載你,
我還得隱瞞這個隱瞞那個,
我也不曾跟你說,
當時的想法就是朋友嘛,
幫一幫無所謂當作是為友情加分,
開始沉默的那一天,
還要擔心你懷疑什麼什麼,
帶了一包藥騙騙全部人,
說我喉嚨痛不能說話,
為什麼要這樣做,四個字,
狠不下心
當你發現時,就是我在留言,
你來說我,我腦子一抽,
暴怒了,我的極限到了,
結果這也是我的不對,
你在面子書上表示,
我不說,你不問,你怎麼知道?
問題是,跟你相處那麼久,
你最愛的就是無視,
況且我說了,你會想聽嗎?
所以我也選擇放棄這一段“友誼”,
不是想要和任何人斤斤計較,
但是人本身應該要明白,
朋友,不是單方面一味的付出,
不會珍惜也罷了,
對朋友也不可以太過分,
不是我要求要有什麼回報,
而是你連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你都不清楚,我跟你繼續當朋友,
意義又何在?
我繼承了我爸的基因,
好人可以當到底,
我繼承了我媽的基因,
做人可以很徹底,
我徹底的放棄你們,
就把你們當作過客,
過了就沒了,
你們不會記得,但我不會忘記,
你們不會難過,但我不會快樂。
所以就沒有所以了,
總之活在當下,順其自然就好。>
有谁会懂?这种感受从来都没有的,来了这件学院,也看透了好多事。
第 五六个学期,我坚决放弃了跟那些人交流,那个与我同时进来学院的同学,那个与我同中学的人,那个我喜欢的人,我都放弃了。人过了绝望这一关就清醒了,因为 我发现,这些人根本就不适合我,性格,态度,想法都不同。放下了一些东西,同时也让我跟另外一群人更熟悉,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看我的,但是我觉得我浪费 了很多时间去讨好哪些不该讨好的人。就连老师,原本大家都很讨厌的老师,这个时候他也变了,变得不再是以前那个霸道不讲理的人,变得好像Brother的 人,变得开得起玩笑的人,变得一个想自己不再压抑自己的人,这个转变真的让我对他的印象完全改变。。在这即将结束的日子里我才发现到,他们才是朋友,一直 以来都错看了他们,还真的很后悔,尤其是去了老师家过后。。那种不舍得的感觉,就连在我中学毕业的时候都没有过。。你们刷墙9人组。。不是,应该说我们刷 墙9人组,真的没想过会对大家那么不舍,我的故事也可以毫无顾忌的告诉你们(不懂还有没有人不知道)啊哈哈,虽然短短两个学期,但是真的比起以前,我更享 受现在的日子。真的谢谢你们。肉麻的感谢文就留下次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