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发自内心的快乐2

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临啦,说实话前一晚睡不着就是因为太兴奋啦~
从老师说要让我们到她家去玩就一直期待,期待这两天的到来~~
虽然说前一天,短短的4个小时已经玩得很开心很开心,
但是到老师家真的也非常开心,因为为了这一天我们一直自己爽的,
然后再想去老师家能做什么,没游泳裤怎么办,
做了gym要做什么,打壁球啊,游泳啊,夜游啊,
然后Poka突然说17号有婚宴不能去,然后我们想解决方案,
结果就决定半夜去载Poka,然后讨论到最后就六个人,
因为其他3位有事要忙~~~所以就没有所以啦~~哈哈哈

说好的1点钟/等宗哥他们出发,结果自己迫不及待地先出发了,
到老师家楼下才12点20分左右,打电话给老师,老师不在家在外头,
结果就在车上一直问宗哥他们在那里了他们在哪里了,
结果等到1点多老师,老师公和老师公的大姑一起回来了,
真的是终于啊,冰淇淋都快融了哈哈哈
然后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到保安亭登记然后停车
接着就是跟老师一起上去老师的家,突然宗哥要到了要我去带他们,
然后他问老师我在哪里,那时候我就在老师旁边哈哈哈,
结果宗哥就只好跟着我share location 用gps来,
当然他那么聪明所以他很快就到了,本来要下去接他们哪里知道…
楼下的门没有关他们自己上来了哈哈哈~~~~

坐了一下下,就吃午餐啦哈哈哈,吃完午餐坐坐一下,聊聊天一下下,
过后就去打壁球了哈哈哈,老师也跟我们一起去,
结果老师一身的运动服,然后就坐在壁球场外面玩天天弹钢琴==
真是的,低头族哈哈哈,老师也有玩一下下啦,然后翔羚为了找感觉,
一个人在壁球场里面修炼,经过一段时间进去问她找到感觉了没,
结果还没有哈哈哈,过后就但我和宗哥badminton style打壁球,
原来这种打法更加刺激更加喘更加爽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游泳啦,换了"泳衣”就把我的第一次献给孩子们了哈哈哈
真的啦,第一次跟朋友去游泳,真的…是真的…相信我okayyyy~~~
那见不得人的身材就这样给大家看完,但是就没有但是了哈哈哈
就超级无敌十分久没到泳池游泳了,真的好爽好爽哈哈哈
游泳过后就回老师家啦,等其他人洗洗澡的时候拿了一张椅子,
坐在老师家的阳台,一看过去就是半个槟城了吧,
久久欣赏一次还真的是觉得槟城好美好美,哈哈哈,尤其那夕阳,无限好啊
洗完澡后就是晚餐时间啦,没错,又再吃哈哈哈,就是吃喝玩乐罢了哈哈
吃的过程中,宋妈一时兴起就唱起歌来哈哈哈,说真的除了key太高,是不错听的~
吃完晚餐当然是休息时间啦,吃那么饱当然要休息啊啊不然嘞
坐着坐着就玩起牌了,哈哈,玩什么呢其实我忘了名字~~应该是诈金华?
就拿花生当筹码结果我们的Alex先生赔完家产还不用紧还欠了好多呢
当然指的是花生啦,我们很乖没有玩真钱啦~~哈哈哈
玩着玩着就10点多了宋爸宋妈就去睡了~~然后在那短短的一段时间
我就好像变成了犯人一般被审问,哈哈,没有那么严重啦~~
就问起了我和她的事情,为什么会喜欢?
为什么这个为什么那个哈哈,结果老师过后也坐下来听了一下下~
然后内容就不公布啦哈哈,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出门了~~
上了我的车出发了~~然后继续问我就继续答哈哈~~
一直到了K房,老师付了钱就上到3楼狂飙歌哈哈,3个小时
很快的一下子就过完了,期间录了一些片段,一人一句的失败了哈哈哈
唱完歌就载老师回老师公的家,老师真的累坏了啊~~真不好意思~
过后就出发到槟城在我们的Poka啦~~~一路上还是不停地被问啦~哈哈哈
凌晨2~3点的槟城还真的好爽,冷清清的没车可以一路飞车,
放心啦~~没有很快的飞~~就90-110左右罢了~~
载了Poka就火速的飞回北海因为此刻似乎有Mat Rempit,
所以我们先闪了哈哈哈,到了老师家自己拿钥匙上去开门,
换衣,然后就开始颓废了哈哈哈,玩电话聊天啊~~~
结果就有两位就先睡了~~没错就是闪亮的情侣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直聊,聊什么我的心很痛,不能呼吸哈哈哈
就这样什么都聊就一直聊到6点45分哈哈哈,才甘愿睡
结果才睡没多久我就醒了因为又再泻肚子不知道为啥哈哈哈
才7点出突然宗哥开眼睛立马被我笑惨了哈哈,你才睡20分钟
我也不看看自己还不是一样哈哈哈,更惨
突然睡不着就坐在阳台看风景哈哈哈,好悠闲啊~~~
然后宋爸就醒了起来准备早餐,过了一下子,其实是蛮久的,
大家都起床了,然后刷刷牙洗洗脸,就准备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收拾收拾后就坐了一下下然后就去换衣准备游泳去~~
来到了游泳池找了位子放了东西就开始下水玩啦~~
比起昨天,这天的水冷好多啊哈哈哈,虽然冷但阻止不了我们玩乐的心
短短3个小时的时间,玩了几种游戏,拍了接近200张照片,
水上的,水里的,合照,自拍,好多好多啊,第一次游泳拍了那么多照片
哈哈哈,还真的是开心啊,尤其打水战更是好玩,还录影,
看了影片真的是让我捧腹大笑啊哈哈哈,真的是太搞笑了。
玩够了就开始抹干身体回老师家啦~~可惜老师有点小生病,没join我们~
接下来的就是收拾收拾啦~~洗完澡就开始打包咯,把自己的行李大概收拾~
然后又帮老师黏壁纸接着又是拍照拍照拍照哈哈哈哈
由于有点不舍最后还是留下来吃了晚餐,吃了晚餐就是大合照啦
就这样两天结束啦~~
真的感谢宋老师宋爸宋妈的热情招待,每一餐都吃得好饱,而且都很好吃~~
由于不好意思所以偷偷塞了一些钱在老师的包包哈哈哈
再一次的,谢谢老师,宋爸宋妈还有Poka,Alex ,Suzanne,宗哥和翔羚~~
谢谢~~~~~~~~~~~~~~~~~~~








他们拍的→↑↑↑↑↑↑↑我拍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