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何必去在乎嘞
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这种心态用在不同人的身上就有不同诠释
在使用这种心态前最好先了解自己?
你了解自己吗?
你对自己了解有多深?
如果很深,说说看你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别一味的把星座当做是你自己
你是人还是星座是人呢?
控制性格的是你不是星座
如果你因为星座而有这种性格
那你是被控制你不是你自己
星座可以相信不可迷信
你的表现好不好不是由你来说
如果自己夸自己
我们称它为自己讲自己爽
如果别人还没说完你的不好
你就想反驳那你不用叫别人批评你了
道歉不是说说就算了
如果说你认为不是自己的错
那就别道歉好不好
把错推给别人了再来个虚假的道歉
这种剧情在电视剧很常见
但活在现实中没必要去用这烂梗
别人的心情故事那是别人的
你可以把别人的故事说出来
但是如果扭曲别人的故事
替别人乱表达他的心情感受
这是不对的哟知道吗
有句话说过You know My Name,Not My STORY
你知道的如果只是表面
不要厚着脸皮把内容乱写一遍
你可以这样做但不是这种情况
做错了要认脸皮可以不要
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尊严弄丢了
死要脸皮有什么用呢
就一直等着别人让你赢
赢了又能怎么样呢光荣吗
让你赢的人就是放弃你的人
一味的支持着不对的行为
只会让你一再又一再的错下去
但是这种人却是你最喜欢的人
就是这样对的人错过了
错的人留下了
对的人你厌倦了
错的人你喜欢了
对的人得到的是你的恶语
错的人得到的是你的蜜语
人最难看清的是自己
你就是没看清你自己
多说无益改变看天意
接下来任你说任你怨
等有一天你看清自己了
才回来找我们
在你改变之前是死是活
那不管我的事
又或者你根本就不需要我们了
就像不需要的垃圾可以丢掉
没利用价值的人可以不要
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