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一个人的感觉
有几个人真的会懂
真的担心了却又不敢去说
不敢去告诉那个人你担心TA
这种感觉会不会就是自己
最亲近的父母对自己的那份担心呢
很怕说出来问太多
你会觉得尴尬觉得啰嗦
可是压抑在心里的真的
就是那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
会不会是自己担心的太多
会不会是自己戏看太多
会不会是自己管得太多
会不会是自己找来的
会不会是自己把这个世界
看得太危险了
多少个人明白我曾经
或是目前还在对TA担心着
有多少个人知道
我在乎TA的心事多过自己的
多少人知道
我了解TA多过了解自己
我担心的TA男或女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会担心吗
你们知道我担心的时候
我的脑里想的是什么吗
或许你可能感受不到
或者你觉得我不是在担心
但是担心这回事多少个人会理解
我会担心的人会有谁呢
我担心的人TA是我的谁呢
会被我担心的人只有两个字形容
亲人
亲人对我而言不只是亲戚
朋友好兄弟知己偶像
人人都可能被我当做是亲人
但是有几个人把我当做亲人了呢
我不晓得也不敢去试探
我担心我这一试探
会让我失去很多个我的亲人
我不是对这些人没有信心
我只不过是对自己没信心罢了
自卑是我的天性
我可以表现得我很自信
表现得我在每一件事都很在行
表现得别人根本看不出我的伪装
当我在表现着这不一样的自己
在这个时候我有多心虚
如果被揭穿了我会怎样呢
说真的我并不晓得
不过在于表达关心
我却可以很自然地
不过也不是对每一个人可以这样
虽然说很多时候我的关心
就仅仅是口头上的言语
一些些的小细节
几个毫不起眼的意见
但是如果这些小小的物质
如果被你珍惜了
心中是多么有满足感
即使你只说一声谢谢
即使你不接受我的意见
然后表达了更实在的方法
我真的不奢求任何回报
我真的只不过是在担心
我真的无法看着自己的亲人不开心
我真的无法看着自己的亲人不舒服
我真的无法看着自己的亲人走错路
我真的无法看着自己的亲人
无法。。。。
有时候从我的信息上
你可以发现我不同了
就从那几个标点符号
你可以发现我不同了
就从开始无法提供意见时
你会发现我不同了
就在我担心时我认真了
认真的看待正发生的事
我真的担心时我会去做Research
即使那个research跟我的现状无关
我真的担心时我会去打听
即使我平时不太去理会别人的事
我真的担心的时候我出语冷静
因为一句话我可能已经想了很久
我真的担心的时候我不会告诉你
因为我不敢所以只能告诉别人
曾经啊有好几个人告诉过我
你呀,不要对别人那么好啦
说真的我不是故意要演出来的
我只是自然反应自然去做的
你可以觉得我在演戏
但是如果你是觉得那就只是觉得
你可以怀疑我另有奇谋
那么请你把我的奇谋告诉我告诉TA
你可以不需要我的担心
但是请你知道我在担心你了
不要装作若无其事理所当然
我的担心可以是有限的
当然也可以是无限的
之所以有限是因为我会累
之所以无限是因为我觉得值得
所以就没有所以了
仅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