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知道了成绩突然心血来潮
热血沸腾写了一篇不长不短的发泄文章
明明就是写给老师看
但是不知何故会有当事者
派人来我这里说话
哎哟不错哟竟然会有人来留言
还真是稀客啊
与其说替人家说话
不如说被人家当了狗还不知道吧
不管是谁都欢迎来看我的部落格
反正就是开放的啊哈哈哈
没人提起我还不知道呢
谁叫人家以为我还会去看状态
还真的是在状况外
这种自我感觉良好到不行的地步
还真的是需要学习学习啊
人家爱怎么写就怎么写咯
那是因为别人的手痒了由她吧
人家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那是因为人家的嘴还没被巴过
我很庆幸有那么一位老师
愿意花了自己宝贵的时间
来看一个不起眼的人发泄
老师跟我说:
#1超, 我看了。不管怎样,因为我让你这样不开心我很抱歉。
我正真在现在才知道你做了这么多。
我之前只知道你和poka做的比别人多,
但并不清楚多了这么多。
我在评你们的分的时候,
心里也实实在在因为你们的表现给你们这几个做的多的多加了分的。
但是,毕竟assignment的评分是有marking criteria标准的,
我不能乱乱加很多分给某一个人或者减很多分给某一个人。
我只能对着你们交上来的assignment打分。
而你也知道,你们交上来的并没有太大的高低。我能做的,
不过是给你们几个很努力的加上我的权限范围内能给的分,其他的减一些分。
这是我第一次教这一科,还有很多需要精进的地方。
我能做的就是以后对你的学弟学妹们做出更好的指导和安排。
你很努力,做了很多我心里是明白的,
你心里不平觉得委屈我也完全理解。
我也希望你能明白,作为老师也是有条例要遵循的,
我只能在过程中调节,
却没有太多权利在最后的assignment上不依照marking criteria给你们多很多的分
,给其他人很少分,因为我没有依据。
能者多劳,你来学院为了学东西,为了增强自己。
你做的多,自然你也就明白,得到的多。
以后你工作了,千万不要再在团队合作的项目中自己默默付出了。
至少你要在过程中就清楚地让你的上司知道你比别人做的多了很多了,
这样上司才会做整个团队的coordination,
他也会明白和记得你的贡献,以后要提升人的时候对你的映像也比较深.
你不说出来,就没人会明白得这样清楚。
最后成果出来了必定是整个团队的,
这样你就吃了哑巴亏了呀!
我不知道,我的话会不会让你心里好受一些,
我完全明白你的努力,也能理解你现在心里委屈的感受。
同时我也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处境和我不能任意违背的东西。
老师,谢谢你说了那么多,真的,心真的宽了
老师其实我也不是因为老师而不开心,
更不是要老师的抱歉,我只是想让老师明白我们努力过,
主要其实我也不是为了自己,我也很心疼其他努力的人,
尤其是poka
有努力的人其实一眼就看得出只是多和少的差别,
我知道老师是第一次带这个科目,
所以我到现在才把话说清,
因为我知道这个时候已经改变不了什么,
如果老早把话说得清清楚楚,老师更难做人我都知道。
现在我把心中的不满都表达出来了,
现在也感觉很实在,也谢谢老师花了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发泄文,
还写了那么长一篇,此时此刻真的松了口气,
虽然说除了poka之外,其他同学期的人跟我扯不上一点关系了,
友谊也没了,但是老师的金玉良言真的安抚了我,
谢谢你老师,真的我会永远记得你的,老师:)
就如老师说的你们并不是坏人
这个年纪都没有什么坏人
只是有一些人 懒了点 自私了点
还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从老师口里我才知道自己的性子太直
也很容易冲动
但是老师说我是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归不到坏人的范围去
老师再一次的谢谢你~
今日金句
《人很复杂,做好自己就好》
往后的日子怎么过都不关你的事
你爱怎么说你就继续说
你爱怎么吹牛你就继续吹
反正你的deleted我不稀罕
所以你就尽管把我说到很难听吧
送给自己往生咒,把自己不好的过去送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