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发自内心的快乐


今天是人生某个阶段的终点,意思就是说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今天的她穿得多么漂亮多么好看,都已不再和我有任何关系,
我甚至不看她一眼,即便其他人说她穿得多不一样…
朝爸可以没有那个“朝妈”,因为有几位“儿女”相伴~~~
第一次我可以不必那么顾虑任何东西,把学校的朋友带回家,即便只是那一下下,
第一次可以把自己新家的事情告诉身边的朋友,甚至有些亲戚还不懂,
第一次可以把朋友带到自己的新家去参观,还大概把新家的角落一一介绍,
第一次跟异性朋友在Aeon认认真真的去每一间卖衣服的店逛逛,
第一次陪异性朋友在衣店选衣服,给意见,然后当个临时的工作人员,
第一次在叮叮店玩了那种拍照机器然后摆出很cacat的脸,

好多的第一次,可是这些第一次似乎都有点太晚了?

从小学我都不曾把同学,朋友带回家,
中学就只有那么几次,而且也待不到3分钟,
自己顾虑的太多,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有时候也因为是家庭因素,我也不懂是怎么回事,
所以跟我很要好的,有几个是知道我家在哪里的呢?

自从去年买了新家,虽然名字是放了3兄弟的名,
但是却不可以对外公布,不可以让其他人知道,
在参观新屋子时还要担心外边认识的人知道,
买个新家都要提心吊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虽然这个新家可能对其他人来说不完美,
但是对于我来说,属于自己的第一间家,
这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棒啊,随意介绍给“儿女”时,
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放心,也很安心。

打从Aeon营业至今,我和家人去了那儿至少有30次以上吧,
可是真正进去逛逛又有几次呢?
经过了今天我才发现里面的衣服店,没有一间是我进去逛过的,
也从来不知道那间店卖裤子的号码是2,4,6,8而不是普通尺码,
也发现了好多间店是多么的大间,
比起他们,对于这个时常来这里的我,更加大开眼界,
这也是有原因的,和家人来是有目的的,比如吃晚餐…
因此每次来了这里,吃完晚餐,下一个举动就是回家,
这样要怎样去了解这里的每个联络呢?

除了我妈妈,你们就是我的第一二个异性朋友,
是会帮你们看衣服,接下来待在更衣室旁等你们换好衣服,
然后给你们意见的,甚至和宗哥帮你们去拿衣服,裤子,
然后又给意见,还真是个新的体验啊,哈哈哈
这可能对我和宗哥未来找女朋友有帮助哦~
只可惜忘了带纸和笔,记录更多东西

最后就是拍照啦~~平时我和其他人的合照就不多,
但是今天这种拍照方法还真的是新的体验,
虽然拍摄过程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拍完过后一起edit,放眼镜,放图画,日期,
这些其实用现在的智能手机都能办得到,
为什么要那么麻烦呢?
说真的,要知道吗?
要的话你一定要带着你的朋友一起去玩,
自己去试试,是一种新体验哦,
今天真的很开心~~~
宗哥,激动姐,五月喵~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1. 很开心看到你放下了她,也放下了过去 :) 还记得之前你和我聊起你家事时,负面能量超多的,看到你现在的文章,真心替你开心,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你也要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