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人是很奇怪的

人是很奇怪的
有多奇怪?就是很奇怪咯
非常奇怪,奇怪奇怪奇怪
为什么这样说呢?没什么,就是因为奇怪咯
好啦不废话啦,来说说奇怪是什么
奇怪就是不正常,换句话来说正常就是不奇怪咯
算了我不会解释对不起啦哈哈哈哈
其实是要说我自己或者很多人都这样?
我也不知道,不妨看一看吧,
很多时候,自己的感情很难很难表达出来,
明明很难过却装到自己不难过,很自然的那种…
开心的时候反而会觉得尴尬又无法让人看得出自己是开心的简单来说就是帮别人表达很简单
帮自己表达根本就是要了你的命。

人是很犯贱的,跟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
通常都不是跟自己最亲的人,
明明是亲人但是怎么感觉认真沟通时比外人更加尴尬
对待自己的亲人怎么都好不过对待其他人
为什么呢?没为什么就因为人很奇怪啊
或许人的脑里面有个想法,
就是其他人不属于自己所以要好好珍惜,照顾。
但是自己的家人,亲人呢?
是因为拥有了吗?所以不必在意?
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
总之人就是很奇怪咯,就是这样咯…

反省之外奉劝大家好好珍惜身边每个人…
家人,亲人,爱人,朋友,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