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我很怕无聊

我很怕无聊
我很怕无聊
我很怕无聊
因为很重要所以讲三次
 由于好几天,可以说是每时每刻都有人陪着自己
所以好像习惯了开着微信,什么话题都聊,
讲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开心的,伤心的,好笑的
总之就是一直聊一直聊,真的好喜欢这个感觉哈哈哈
不懂有多久没体会到这种感觉了。。


可是今天哇。。。真的是好难熬啊快要闷死掉了
虽然说是一边工作,可是真的好闷啊,好闷啊,闷啊~~
整个群冷清清的好不习惯,想找人聊天也找不到,
当然后悔没参加今天的活动是当然的啦,
也很可惜因为没有找到拍档,
哈哈哈,最后一次College的活动,
说最后一次,其实College并没有很多活动啊
哈哈哈,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活动大概只有两个吧?
第一个是羽毛球比赛,第二个就是到老师家刷墙~
哈哈哈,真的没什么活动啦,
CSR咯,Conference咯哈哈哈别说活动啦
就说我很怕无聊,为什么?因为很闷
为什么?因为很孤独
为什么?因为很想睡
为什么?因为很寂寞
为什么?因为做工没劲
为什么?因为所以就很无聊嘛。。。
不好意思又讲废话了,
因为此时此刻的我又无聊了TT
不多说了看图,笑一笑就好~

一整天就是这种情形
我很无聊,说了好多遍啊~~
今天的确做了很无聊的事,去玩Google的恐龙跳跳==
还一边做工一边思考人生,虽然什么都没思考到==
现在就这副摸样,只是里面的角色不同罢了
对对对我就是这样,至少过100次
就这样懒,对就是这样懒惰,好懒哦~~~
好无聊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