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回不去的爱,只记得现在

关系是很难维持的,即使你在努力
破坏的一句话,伤害根本不是挽回能够抵挡的
到头来我只能说我累了
很多人,事,物,你会发现
始终都是最原始的最完美最美好
感情吗?友情吗?还是亲情吗?
其实都一样的
只是很多时候你一直都在一厢情愿
没错,你是一厢情愿
是自己愿意的没人在逼你
可是你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吗
你不知道
当自己面对着友情和亲情上的问题时候
解决的却不是自己的问题
而是同时间在帮三个朋友解决他们的问题
不是自己不在乎什么的
只是已经想不到要怎样救自己
所以也只好先把别人救回来
三个人当中,一个跟朋友合好了
一个跟朋友算是决裂了即使还在乎
一个一半一半自己扛着了
而我呢自己什么都没在帮自己
其实也算是有帮
只是从一些没有用的东西帮忙
我很努力在找回以前那份快乐
我才发现我在你们身上我找不到
而我自己看见的
我所有动作都是为了讨好你们
主动帮忙花钱花精神各处奔波
从以前为了见你们特地跑槟城好几次
有人爆料说你们议论的事我不去在乎
你们忽略我的我也不在乎
别人忽略你门的我就不爽
很多时候就是自己控制欲太强
很多小事但对你们不利的事
即使你们不在乎我却在乎了
我可以向你们说道歉
但是你们不可以,因为我不喜欢
担心你回去跟人家谈判惹出事
担心你一个人在槟城过生日会寂寞
打算找人买生日蛋糕给你
担心工作上面对骚扰
所以想尽办法劝说让你不做工
为了卖票搞得酒店的人见我就退一步
别人发生什么事我不管
一通电话说你面对问题
累了好几天出席丧礼结束回家没休息
就马上开车飞槟城为了就是了解你们的事情
可是到头来我发现不是你们不关心我
而是我自己冷落了自己
即使我心灵上没有丝毫厌倦或疲累
但是我的身体应该也撑不久了吧?
我其实很难过
为什么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
为什么美好总是在我离开之后开始
也许这就是我不谈恋爱的主要原因吧
此时此刻也不敢再要求什么了
对我来说这一切都已经毁在自己的手上了
可能再说什么也只有自己在说说罢了
要回到过去有可能吧
只是也不会像以前那么的轻松自在了吧
病了2个多月药吃了两个多月
吐也吐了两个多月
看医生也花了整千多马币
病情不严重却感觉让我生不如死
然而还不曾发现原来最在乎自己的
只有两个人妈妈,爸爸
尤其妈妈陪我奔波看医生
比我还关心我自己的身体
即使妈妈也有病在身时常晕眩
跟妈妈爸爸的故事不多
却是最深刻的好多事情自己心中懂
那就是最重要的

谢谢妈咪,谢谢爸爸
谢谢那些真正对我关心的人
谢谢那些默默关心我的人
最后,谢谢你们,我爱的每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