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其實我時常都會跟其他朋友分享
當然只有開心的拿來分享咯
只是說真的日子越久真的得到的只有心痛
赫然發現人變的速度非常快
快到自己真的受不了
當初說的就真的就只是說說嗎?
有很多時候累了很累很累
好想要放棄彼此真的好想
可是卻又捨不得
即使捨不得還得捨得
不是你們不再適合我
而是我越來越習慣了
默默看你們的快樂時光
默默的在你們的帖子上按讚
看著危險在你們身邊穿梭
可是自己卻無能為力
有些事情你們自己其實都知道
我實在不明白為甚麼你們要
自己走進那天死路
我真的不懂
其實你們還需要我嗎?
或者一直以來都只有我很在意?
是這樣嗎?是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