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曾经断过的友谊,你好,终于再次连线了,感谢你的不计较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 I te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说真的两年真的不长不短
这两年的日子过得没不好也没有很好
感谢非死不可的那年今天
也感谢当天自己手残手残手残
如果不是那次的手残
也许我们这一辈子都再也不会聊天了
其实我很想念年前我们的友情是很close的
这次再度成为朋友我觉得还是有点害怕
这两年多我心态变了好多好多
不在像以前那么随便那么自以为
变得提防心很重变得很有疑心病
也很感谢你还是像以前那么的开朗
让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跟你道歉
再次感谢你也没有放在心上
还反过来也道歉了
3年了你还是一样是可爱的
虽然有人说你变到很美丽
但是我还是觉得你是属于可爱类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找人聊天很喜欢找人聊天
自从小妹有了男朋友后
其实我也就很少找她了
至于大妹呢一直以来都比较专注在课业
所以也不常聊天
因此以现在的生活作息除了家人
就很少跟别人聊天了
当初学院熟悉的学弟学妹们
每天无所不谈变成无言以对
那种感觉真的好痛好痛好痛
心中空荡荡了一段时间也似乎习惯了
习惯了没有他们没有特别的欢乐时光
专注力也转移到工作上面
拼了不过一个月就成功上位加薪
很有成就感
但是空虚感更加凸显了
不过也还好因为这样工作后
也学会更加珍惜和家人的时光
工作前一起吃早餐中午休息就回家
比起以前真的更加爱家了
回归正题哈哈哈哈
其实只要你有回复我就觉得很开心啦
不过吼我有时候会怕怕
因为我对每个词每个符号都很敏感
所以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觉得不耐烦啊
还是觉得我很烦啊之类的
如果有的话可以直接跟我说,真的
好啦,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来写写一下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