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是很奇妙的生物
人宛如手指一般
不同长短
也意味着没有人是一模一样的
有些人心里用牵挂着别人
有些人也被牵挂着
有时候真的觉得
要顾着与每个人的关系
真的好难好难
想要放弃任何一段友谊
却又舍不得
即使自己对他们来说
根本不值得一提了
曾经有那么多值得回忆的朋友
如今还有几个还在身边
还有几个是觉得自己还重要的
也可能当年彼此都还很幼稚
哥哥妹妹的
如今对方已经晋升到成熟了
而自己还停留在幼稚这边
还在傻傻的以为
以为有些关系是不会变的
想着办法想着如何挽留
却觉得一切都徒劳无功
又或者说一切办法都反效果吧
好像让对方更烦更讨厌吧
当然希望这些只是我的幻觉吧
自己是个悲观的人
其实很多时候都不想在接触悲观的事
不想再吸收更多的负能量
我很害怕失去
所以都不敢再去接触新的
因为好痛好痛
即使那时候只有两年
不过那两年的友谊
说淡就淡
那自己努力过的
就好像这样没了
也许一辈子都会这样吧
太多的牵挂太多的顾虑
我不能好好生活
我不喜欢想太多
我不喜欢负能量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能够让我真心感觉到她的真心
让我能够卸下心房
让我能够
不想了
什么都别想了
因为不可能啊
自己衰自己找事
明明自己条件那么差
却还要要求高
还那么挑
活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