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我是白痴

人啊
是很奇妙的生物
人宛如手指一般
不同长短
也意味着没有人是一模一样的
有些人心里用牵挂着别人
有些人也被牵挂着
有时候真的觉得
要顾着与每个人的关系
真的好难好难
想要放弃任何一段友谊
却又舍不得
即使自己对他们来说
根本不值得一提了
曾经有那么多值得回忆的朋友
如今还有几个还在身边
还有几个是觉得自己还重要的
也可能当年彼此都还很幼稚
哥哥妹妹的
如今对方已经晋升到成熟了
而自己还停留在幼稚这边
还在傻傻的以为
以为有些关系是不会变的
想着办法想着如何挽留
却觉得一切都徒劳无功
又或者说一切办法都反效果吧
好像让对方更烦更讨厌吧
当然希望这些只是我的幻觉吧
自己是个悲观的人
其实很多时候都不想在接触悲观的事
不想再吸收更多的负能量
我很害怕失去
所以都不敢再去接触新的
因为好痛好痛
即使那时候只有两年
不过那两年的友谊
说淡就淡
那自己努力过的
就好像这样没了
也许一辈子都会这样吧
太多的牵挂太多的顾虑
我不能好好生活
我不喜欢想太多
我不喜欢负能量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能够让我真心感觉到她的真心
让我能够卸下心房
让我能够
不想了
什么都别想了
因为不可能啊
自己衰自己找事
明明自己条件那么差
却还要要求高
还那么挑
活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