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这就是自己选的吧?

看着别人的毕业照才发现原来我们曾经是同一个科系的人啊,都多久没联络了,就算有联络,聊的是什么呢?不就是那些而已,从以前就一直是那样,被主动找上的时候都是那些话题,有改变过吗?没有

自从毕业,就一直是这个样子,习惯了真的,我真的习惯了,说也说过了其实再说也就只是这样,很多时候就是自己做错选择,当初如果没有选择去的话,现在我会那么失落吗?彼此感情升温那么快突然之间就像一团火被水浇,打回原形,跟以前有差别吗?有啊,现在留下的都是满满的洞孔。

我这个人最不能接受双面人了,曾经你们发生那么多事,我已经离开学校的人还会特地抽空回学校了解你们的事情想帮助你们,结果呢,求我们帮忙的人却配合把你们推入坑中,我又能如何?能啊,就眼睁睁看你们不知不觉进入坑中。

毛遂自荐的跟你们一起进行不属于我的活动,为的是多跟你们一起相处结果呢,我根本后悔加入了,说一套做一套得人一个个出现在我眼前,而我就只能眼睁睁地看,还能如何?真正会珍惜的还有谁?要是那时候我没出现,你们还会找我吗?不过就减少多一次让我帮忙的机会罢了吧?我其实有要求过什么吗?不过就活动完吃个饭,你们知道吗?那一餐我吃得有多么心痛?

过了那么久这些事你们都不会记得了吧?记得了又怎样?反正你们都已经不在乎了,工作的工作,谈恋爱的谈恋爱,享受生活的享受生活,而我呢?还在这边心痛这个心痛那个,我难过的时候你们有来安慰过我吗?在我的朋友圈子里面,只有两个人,两个我只见过3次面的人来安慰我,而我们一年多的感情就只有这样,真的。。就只有这样。。

也许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选的吧,我选择去,我选择放更多的感情,我选择留恋,我选择记住你们。。。现在我选择放弃。。。这是第一步,在微信说好的不放弃,我失败了第一步,对不起我还是很心痛,祝福你们,事业顺利,感情顺利,身体健康,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